Friday, July 24, 2009

突然想说~

我说(不好意思shi miin,借用一下):
我不爱别人揣测我的想法
不喜欢自以为是的人
讨厌对号入座的人
厌恶觉得自己的想法是理所当然的人
看不惯小孩子气的人
受不了觉得地球是为他转动的人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世界不要有烦恼
不要有战争
不要有病毒
不要有争吵
不要有不平等
不要以成绩评论一个人的努力
以他的成绩觉得他以后有没有成就
不要有憎恨
不要以身价的多寡来评论一个人值不值得交往


可是我也知道
我只是普通人
连上帝都改变不了的事情
我又能做什么?


而且我也是不完美的人类之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