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2009 . 07 . 12

听到吗听到吗?
这里换歌了哦
好像都是广东歌勒
不会听的朋友实在很不好意思


第一首是泳儿的
《最美丽的第七天》
是同样名字的香港电视剧里的主题曲还是片尾曲
我的记性不是很好~hoho~


虽然之前的lost很好听
我还是很喜欢哦
可是啊
我觉得我自己不再feel lost了
hoho~
恭喜我吧(无聊~~~~==)
很开心自己终于没那么的blue了
之前的我啊
很敏感的
一点点就觉得不满意
所以如果我的脾气不好
而弄你生气时
很对不起哦


发现自己很爱用语助词的说
可是既然都是打blog了
就要表现很真实的自己啦
如果你是看这些语助词看到要抓狂的话
实在很不好意思哦
哈哈~
今天的语助词会倾巢而出啊


或许你会觉得我好像很high酱
可是的确哦
现在的心情还真得很不错的^^
很久没试过有现在的轻松感了
还真得有点久违了的感觉
虽然之后还是有很多的presentation & exam
可是认识我的人啊
都知道我是及时行乐派的
或许接下来的玩乐和念书的时间比例会有更动
念书的时间会变得蛮多的
可是我还是要做原来的我啦


说回泳儿啊
虽然知道她很久了
可是还真的是最近才有想听她歌的念头
对我来说啊
她的歌有一种治疗系的感觉
听的时候就不禁很放松了
感觉真得很好噢
喜欢类似梁静茹或王菲那一类比较清澈舒服歌声的朋友
可是去找来听听哦
原本要找“黛玉笑了”放在这里的
就是就是找不到
如果有谁知道有什么网站可以找到很多华语歌html code
麻烦告诉我
我实在会是感激不尽的呢

今天考了mp的mid-term test
还不错
蛮有信心的~
没有满分也有一半吧?
没有一半就把tutor砍成排骨饭!(话说我们的tutor超级无敌瘦的~)
押韵呢~^^

明天要去听什么mapping mind的
感觉就是对自己记忆很有帮助
希望可以听到精彩的talk

最近自己一直睡不着
昨天直接没有睡觉就去上9.30am的课
再直接留在学校读书等到4.30pm的考试
晕~
再这样下去我不知道我可以顶多久
有没有人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容易入睡的?
拜托告诉我
我就要疯了

现在已经是4.30am
我又睡不着了


想尝试的时候就一定要放胆去
不要过后再来后悔
说出来,搞不好会改变结局


===完===

2 comments:

  1. 我们的命运真的是差不了多少,我们都喜欢忧郁,也由不得我们不忧郁。 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不是我们不够自私。而是,我们没勇气去不管世俗的眼光(尤其是我们那一大堆无聊的亲戚),不想被人看低,只好强硬着皮头、咬紧牙根 撑下去!
    我更悲哀,医生说我患上焦虑症!
    得靠吃药 平复情绪 才能好好地入睡。。。
    别跟任何人说 我不想又被闲言闲语缠绕。。。
    在这里 我只是一个你不认识 而路过的 留言客 而已。。。

    ReplyDelete
  2. 你好,coei~nice to meet u^^
    有时候还真得很想自私一次~就一次~
    可是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么一关~
    现在想想啊,你和我还真得很像~一样的年龄,差不多的家庭背景~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们都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应该这么说,别人会一直在关注着自己,让我们无法不在意~不是没想过看医生,而是害怕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知道自己有问题了的,可是就是在逃避~
    知道又怎样?我也知道如果自己不再那么stress的话就没事~可是做比说的难~
    对了,龙哥这个月18号结婚~我会见到你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