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2009 . 07 . 05

原本想做出一个属于自己风格的网页
虽然中学是有学过一下下的html
可是都还给老师了
看我多孝敬老师~哈~
头痛ing~
不管了~
以后再弄吧~
还是有谁要教我?

发现最近的自己很容易累
不管是哪方面
精神上还是生理上
都出现了难于克服的疲劳感
我对于social很累
猜测别人想法很累
努力了解看不懂的科目很累
虽然如此
但是生活还是要过的不是吗?
现在的生活绝对不是我要的
可是
我只有适应现在,做好现在
以后才会有自己想过的生活吧?

14个week看起来很久
可是现在已经要week 6了~
很快就要过完这个学期
什么都没做
失败时再怨自己
不是很无聊吗?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复杂的人
所以我很不喜欢别人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
别对我轻易下定论
我不会反驳你
可是也绝对不会认同你

昨天
我很努力的收拾自己的狗窝
(现在已经不是狗窝了哦)
发现自己有一个症状
只要我一开始紧张时
我就会收拾。
收拾整齐后,紧张感还是没有解除的话
我会好象强迫症一样
非常地无法忍受一点点的混乱
可是当我又恢复狗窝状态
你就知道我又松懈了

哈~
觉得自己很奇怪
可是这就是我
不是吗?
我很难改变自己去适应大家
虽然我会努力的进入大家的话题
可是我很快的就会觉得累了
然后就会疏远大家
又把自己封闭起来
关于封闭这个问题
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了
希望我的朋友们不要介意
我是没有恶意的
我也不习惯对任何人厌恶太久
我很不会说话可是又爱说话
经常说了一些不得体的话
或者是攻击感很重的话
所以在这里想向所有被我无意伤害的人
说一句
对不起

我或许很无所谓
可是绝对不是可以随便被别人占便宜的
我不知道那个人有没有意识到自己一直在占别人便宜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或许是因为我的星座
“射手座:朋友之间的帮助是互相的。无法忍受只是是单方面的付出。只要是对他好的朋友,她都愿意双倍的把恩情还给你。”
这还真的很像我
我可以无条件的对别人好
可是我是绝对的讨厌别人是有目的地接近我
我不会把她推开
可是我的内心是绝对鄙视这个人的
或许这是某些人的生存方式
可是我真的不苟同

前一阵子
对自己很不好
挽留一段的不值得
结束后,又很疯狂的寻找下一段
现在的自己
想开了
终于让自己彻底的解脱了
不会强求
因为我相信要来的始终会来
如果说要追求的话
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不是吗?

噼里啪啦的写了一堆
或许很杂乱
或许还有一点的无厘头
可是这些都是很贴切的我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