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2009 . 07 .10

今天直接睡到11点多才起来
如果不是想起今天会有包裹送来
我想我会连下午的课都不想去上了~:P
都是子彬的错!
哈哈~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所以昨天半夜就特地跑到他的家去吓他(hoho~)
还趁机要他请我们去mm喝茶~
吵了很久的啤酒也终于喝到了(这可是我们自己给钱哦~)
虽然只有一瓶
喝得不上不下的
可是和朋友一起喝的感觉真得很好
超放松的

大家最近都有烦恼的感觉
可是我连自己的都还没解决
所以也不方便去和大家聊聊
我不习惯把自己的烦恼公诸于世
因为我不想带给别人麻烦
所以在这里
希望大家尽早解决问题
做会开开心心的自己

说回子彬吧
希望他可以因为岁数的成长
而变得成熟
不要再像小孩子一样了
现在可是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基础的重要时期了
玩restaurant city可是不会让你了解accounting的哦
哈哈~
还有要多主动一点
有目标又不去追,实在很笨
一直担心着会失败而不去尝试
不就一直都不会成功lo~
我们很多时候都刻意制造机会了
你还不了,还真得无药可救

今天上ais
还真的是第一次除了学ubs之外最认真的一次
其实没有很难
只是我们没去听
没去了解
看到一堆的theory就说它很难了~
所以今天的课蛮开心的~因为听得懂~

可是啊~
就是有一些人很不会做人
我班有个同学生病了
一直咳嗽
她已经去看了2次医生
都很确定不是A(H1N1)的
这个男生(在那一堂课的人应该都知道是谁~)
直接用衣服盖着自己的鼻子和嘴巴
还问她
有没有看医生的哦,是不是A(H1N1)哦
其实他是用开玩笑的口气说
可是看到他下意识的那个动作(用衣服盖着自己的鼻子和嘴巴)
我就觉得他根本就是在排斥
有需要这么担心吗?
难道你认为她会那么坏心来传染个大家吗?
我知道大家现在对这个病都很害怕
我也是啊~
但是我们现在也吸收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
不管任何人
只要是有这些症状了
都会去看医生的吧?
如果是的话,早就被隔离了
难道有人会想死吗?
我觉得这个时候就是要给周围的人对一点关心和信任
关心他是否有不舒服
信任他会主动的看医生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因为这不是我的事
可是就是在看到哪一个动作时
有一种难以言喻的讨厌
或许会有人说我太过敏感了
一个动作而已
可是这个真得给我很大的感触

如果这个男生看到了这个
我希望他明白我不是要吵架什么的
可是我要他知道
如果我是那个生病的同学
这一下动作
真的会伤害到我



容易被天气影响的我
又来到了乌云密布的日子了
过于沉重的气压
让我知道暴风雨即将来


===完===

3 comments:

  1. hmmm... 突然觉得我很肤浅~ 听说学校有人中了H1N1后我吓得半死,超怕自己中的... 看你酱讲真得很有道理,没有人会坏心到传染给大家。加上其实我自己也不怎么了解它,有点杞人忧天...

    ReplyDelete
  2. 说真的~我倒是忘记了你很担心的这件事了~哈~
    我原本也很怕的~也是听了很多传言~说什么都被学校盖下来了~可是啊,我想学校没那么坏吧?如果说是什么丑闻就还好,可是这是传染病呢?会死人的啊~所以我倒是不太相信~而且我朋友去kampar医院看病的时候啊,哪个医生就有说有拉曼的老师带了很多的学生来检查~可是其实都是虚惊~是他们没有去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大惊小怪罢了~所以我想,搞不好传言就是从这边来的~

    ReplyDelete
  3. 哈哈~既然是酱就没什么好怕了,那真的是虚惊一场。其实死亡的案例还蛮少的,是免疫力不好才造成的吧,应该没什么的(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