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婚宴



话说在6月尾的时候
突然龙哥(我的表哥)打给我
告诉我他2个礼拜要结婚了
什么?
怎么这么突然?
立刻通知妈妈~
妈妈还打来问我是不是开玩笑~
就很匆忙的准备回家
题外话:我的groupmate真的辛苦你们了~害你们少一个人~







锵锵锵~

这就是那天的新人啦~
结束后才发现忘了和新人一起拍照~
我实在没记性~


因为决定地太匆忙了~
所以好日子都没位子了~
好不容易有的,但是就只可以容纳10桌~
所以这天就好象叙旧会一样~
都是自己的亲戚~
妈妈喝的很high~
还真的第1次看见妈妈喝醉了




这张是before妈妈醉之前拍的~
左上角的是我的表姐~
很漂亮吧?我一直都觉得她身材很好~又很有气质~
那天妈妈有问她~
明年应该到她摆喜酒咯~
隔壁的就是我啦~
白色外套的是我的宝贝妈咪~
很年轻吧?还是我看起来太老了?==
右上角的就是小我3岁的妹妹啦~
很久没见她了~
这次变得超瘦的~
但是太瘦了,身材都没了~
还和我抱怨有小腹~
拜托,难道你要当白骨精吗?酱瘦干嘛?
虽然说瘦会比较好看~
但是过度就不好了~
如果我们2个可以mix了在分成2个等分~
我想就完美了~哈哈~
坐在椅子的是太公和太婆~
别太惊讶哦~
我家的长辈们都很早结婚~
最晚的应该也只有20出头吧?
实在很恐怖~
太早了~

大概就写这么多了~
照片upload很慢~
要12点了~
还真的很累了~

p/s:今天和他们一起去看harry potter6~一个字:帅!
喜欢变得有男人味的harry~我要当他的ginny啦~
或许因为书太好看了~太多内容了~
我觉得电影把故事解释得太草率~
或许因为电影的时间不能太长~
就觉得看不够的感觉~
超期待第7集的~
可是又不想那么早到~因为是最后一集了~



===完===

3 comments:

  1. 你的ps~ yerr...我也想看~ 怎么那么好啊,一直可以看新戏,我只能等pps出或下载~ 悲... 我也觉得电影的内容太草率了,几乎所有的翻拍的都是酱的(The Lord of the Rings也是)。所以我都是先看电影才看书的,不然我会受不了,像Harry Potter:Goblet of Fire我看到要吐血了,怎么可以删到这样...Ice age 3看了吗?我姐说超好看的~羡慕...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看ice age3 leh~
    听朋友也是说很好看~
    想迟一点回KL看3D的~哈~不知道几时可以得空回去~
    我是觉得the lord of the rings还ok~可是harry potter真的太夸张了~
    我也是觉得goblet of fire超吐血的~
    删得超厉害~我最喜欢这本了~原本很期待搬上大荧幕的效果~还特地去戏院看~超失望的~==
    最近太多好戏看了~还有1出johnny depp演的"public enemies"~我也是超想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