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2009. 07. 24

今天过得很“充实”
充实到我不想重复多一次了~==
话说昨天mp 的 class rep打给子彬
说什么我们的mp presentation在第1组~
WHAT?!
你在开什么玩笑?
为什么抽签的时候没叫我们?
为什么那么巧剩下的就是第1组?
如果他们有通知,我们没去,他们说我们是第1组,我也认了~
可是什么都没告诉我们!
不要以为我们好欺负的!
明天,我绝对会要求再抽多一次的!
要对我们公平啊~
真是一群没大没小的死孩子~

ais的assignment今天又要交~
mid-term又今天考~
赶阿~
手运超差的杰文又抽到我们是ais presentation的第1组~
结果我下个星期有4个mid-term test和2个presentation~
天啊~
我要晕倒了~
第一次那么的赶~
而且还是持续很长时间~
@@


不过
我们也挺会忙里偷闲的~
今天还跑去唱k~
哈~
虽然只有2个小时~
但是也ok啦~
好过没有~过后还跑去这里的游乐园~
1个字--烂
没有东西玩的~
摩天轮运作时发出的声音会让我想到final destination这出戏~==
你说多么的恐怖~




恐怖的摩天轮~
发胖的米妮~哈哈~

奇怪的姿势==

是手机拍的~

很丑,请忽见怪啦~


累了
要去睡了~
就让我今晚好好睡吧~
大家晚安~
have a sweet dream^^



===完===

2 comments:

  1. 运气有点背耶~加油哦!呵呵...那个摩天轮转的超快~

    ReplyDelete
  2. 哈哈~对阿~我还在想是不是平时没烧香,菩萨都不保佑我了~那个摩天轮太快了~==
    我有个朋友没坐过的~原想把她推上去~结果~
    我连站在旁边都觉得恐怖了~这根本不是摩天轮嘛~
    你也加油哦~最近看到你的pm好像没有很开心~
    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希望你可以快点摆脱那些不好的情绪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