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2009 . 07 . 28

最近的我
记忆力真的很差
这个月23号是妹妹的生日
而我竟然给她忘记了!
我想
这是我有记忆以来第一次忘记妹妹的生日吧~

为什么会记性不好?
我也不知道
我只觉得最近一直在头痛
痛到睡不着觉的那种
心里又有很多事情烦
可惜没人可以给我意见

haiz~
我真的老了~


那次回家
我就乘机和妹妹谈谈来utar念foudation的事
她竟然答应了!
过后
妈妈又说
她计划了今年年尾就回来马来西亚定居
已经和老板说了!!
超开心的!
我最想要的事情一次发生了2件~

如果说什么是我从小就期待的
那就是我和妈妈妹妹可以一起住
一起生活
虽然可以想象到到时候一定会有争吵
可是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
我真的很爱很爱我的家人
如果说什么是我的原动力
就是她们

中学辅导课时
记得老师要我们各写出5(还是10个?)自己认为身体最重要的器官和最重要的人
过程有点忘记了
可是最记得的事
我最后剩下的2样
就是妈妈和心脏
(对不起妹妹,你是最后第3个~)
为什么会舍弃妹妹?
因为
我必须还有心跳,才可以照顾妈妈
我不忍心妹妹辛苦还有看着自己的姐姐走

很不想再选择
可是老师还是很残忍的要我们继续删
如果没有心脏,我会死去。
要妈妈白头人送黑头人?
我做不到。
可是要我舍弃妈妈保着自己的性命?
我想象不到自己没有妈妈后该怎么活。

到现在
我还是做不到这个选择。
如果真的会到这一个地步
我想
我会都不要
这样,搞不好我们下辈子还可以当母女。
这次
我希望我是妈妈,你是女儿。
这样,我才能够真正的为你做些事情。

哈~
突然就写到这么感性的~
实在不像我~
原本只是想和看到这里的朋友分享我的快乐~
竟然说到这么远去~
所以
现在什么都不想啦
妈妈如果回来了
薪水一定比现在的少
我必须更努力的读书
不可以再让妈妈花多余的钱了~
love u,妈妈 n 妹妹~
这一辈子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日子一起过~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