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2009 . 07 . 08

有告诉自己
有了这个blog后要记得常上来写
我是一个不太表露自己真真想法的人
今天才被朋友说我是一个可以和很多人说话
而且也可以聊很多不同东西的人
通俗一点的一句话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听到这一句的时候,其实有一点想帮自己辩解
可是后来想想
还真得有那么一点

好啦,不只一点
可是可以怎样?
这是我在马六甲呆的那几年学到的东西
或许也是对我以后最有用的东西了
如果不学会这些
我那时候的日子会更难过
不要问我是什么日子啦
很多事情过去了就算了
我还是很感激他们的
他们始终是我的亲人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很两极化
在外面 以及 自己一个人
都经常是不一样的我
如果说你了解在外面的我
这里就很多你不了解的我了
我很少很少很少对身边的任何人说出我自己的想法什么的
因为我会害怕受伤
如果你说比起爱情什么的
我现在更渴望的是无说不谈,可以聊心事的好朋友
妈妈曾经说过我怎么还像小孩一样
或许吧
这已经是我最后一个可以act like a 小孩的时期了
我已经不害怕面对以后自己要背负起的责任
虽然之前有点犹豫,可是绝对不是现在的我
所以,我想在这个时期好好的过
因为这就是我以后只可以回忆的了
所以我才会苦苦打理这里
很想每一天都写下自己的感受
以后
永远都会记得现在
不管是酸甜还是苦辣
都是我的回忆,我现在的每一天
说到友谊
kks,我还真得很想你
或许之前最后的一段日子我们过的不是很好
可是
我真得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
不管以前了,我们还有以后
不是吗?





想要一个坦率的自己
可是上帝说:
This is unrefundable.




===完===

1 comment:

  1. nw oni found that u hv this new blog...haha..
    i miss u too...
    if u face any difficult,
    welcome to find me...
    dun keep it alone...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