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考试考试考试

终于到了一个学期里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不是考试就是assignment

整个头脑就是被这些塞爆

可是有什么办法?

谁叫我是学生


最近上线超难

msn一直跳进跳出

实在令人讨厌

一天里面没有多少个小时是良好线路的

衷心的希望

“学会分享,不要只顾着自己”

一看到右下角的电脑icon是闪下闪下的

就有一阵无名火

可是我不爱挑起战争

更不喜欢和别人结仇

别人也会有重要事情做的

远比看戏重要很多


像我

如果我要看某出戏

我宁愿download

download可以在我睡觉的时候进行

半夜3、4点

不要告诉我你有什么重要事在这个时候做

而且我会limit speed

所以即使我download

也不会影响大家

我不是在发脾气还是在指责任何人

我只希望大家能够互相体谅大家

如果你说你无聊,没有其他事情做

我们任何一个人也一样吧?

可是至少要学会拿涅

不要让你的岁数虚长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