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不务正业的我

为什么是"不务正业的我"?
因为再多几个小时就是我的考试了~
结果我现在还在这里
hahaha
不知道是我太乐观还是不知死活~

anyway
不管了

最近刚看了<2012>
超级无敌好看!!
个人觉得啦~哈~
本人很眼浅~
从大概电影开始30分钟就哭个不停了
实在丢脸
还好是在家和家人看

不知道
或许最近的我在寻找着一个管道
一个可以让我宣泄的点
只能说<2012>真的出现在对时间了~

让我很深刻的是
1)那个地质学家冒着危险告诉爸爸地球危机的那一幕~
分隔2地的他们根本没帮法见面~那一次的通电,是最后一次让他们抒发自己对对方的爱的机会了~
2)那个地质学家的爸爸的朋友(抱歉,我对记名字超级不在行)打给多年不曾联络的儿子~
可是老天爷的捉弄,一句话都来不及说就与对方永别了~
3)美国总统留下来,为自己的国家尽最后的一份力~多伟大的情操!!
4)前身是拳击手的有钱人,在最后一刻愿意牺牲自己把自己的孩子送上船。虽然觉得这人很小人,前面利用别人,到后来就过河拆桥~可是作为一个父亲,他绝对是伟大的~

还有很多~很难一一地说~
如果还没看的朋友~
一定要看~
或许有些特效很假~
可是里面的道理却是很真实~
如果人类到了最后一刻~
我们会是自私?还是无私?
电影总不能太悲观~
不然就会给社会抨击了~
可是对于现在的社会
我总觉得不太乐观~
或许还真的需要存钱为自己和家人买绿卡了~lol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