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不知道

最近的天气恢复了
不再一直下雨了

突然回首
发现农历9月已过
我的第一个short semester也要完了
从一开始的不愿意回来
到现在安分守己
人还真地善变

讨厌2009的年末
一堆不幸的事
不开心的事
接踵而来
还真地怀疑它们是不是准备挤在一起开圣诞派对

我不爱说自己的事情
因为不想让大家担心
让大家和我一起伤心

所以我不告诉你
不是不当你是我的朋友
只是这是我的习惯
很难改变的

刚刚过去的周末
可欣上来kampar
熟悉的感觉原来一直还在
过去的种种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们一起相处的现在

很懒惰的feel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懒惰上课
懒惰出门
懒惰生气
懒惰找新朋友
懒惰重新认识一个人
渐渐的
我就忘记我还是学生
忘记人类是群居动物
忘记为什么会开始生气
忘记原来的自己

一个喜欢热闹又害怕热闹的
这就是我

是吗?
还是我以为是我,其实不是?
烦恼的问题我不爱想
想多也不会有结果
日子还是要过
与其说我安于天命
不如说我怕麻烦
害怕改变
却渴望改变
最后会怕麻烦而不去改变
矛盾却真实地人生
很珍惜现在的生活
有朋友有家人
或许之间有过矛盾,不快
可是之间的绊是如何都解不去的
或许这就是缘分

到最后
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言语和文字
果然很难表达人的千思万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