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exam make me down==

有没有试过无力感?
最近的我深深地体会到
彷徨又无助
一直想哭
却没有途径

妈妈打来
我崩溃了
哭了
妈妈吓到
仔细想想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不是因为做错事而在妈妈面前哭得
可是一点都没有放松的感觉
因为她竟然叫我不要为这些事哭
25分钟的对话
其实不好意思
我没听进太多的其他事情
因为我只记得
你叫我“不要为这些事哭”的这一段
是我一直以来的坚强外表让你觉得我不应该哭吗?
原本觉得自己不像女孩子是因为自己的个性~
现在想想
我似乎一直在被当成男孩子看待
不准哭 不准哭 不准哭
我几时可以当女孩子
如果我连在你面前哭都不行
那你要我怎样?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抱着妈妈撒娇的女孩子
我想如果我抱着你
你反而会说我黏吧?
那我还可以向谁说?

那25分钟里
我拼命地制止泪水流下
有没有试过在流泪可是声音却必须装成没有事一样?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

如果是你
你一定会安慰我
而且允许的话,会第一时间到我身边
可惜
你现在不能
为我加油,好吗?

5 comments:

  1. 越来越感觉我们的人生真的很像
    一样活得无奈 没乐趣
    就算我们身处在完全不同的环境
    心理的悲哀是一样的
    明天我也要考试了 可是现在的我还在网上
    其实没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再不放松一下 去呼吸呼吸
    我接下来 一定会结束自己的!
    哈哈哈
    怎样才能让我们都活得有意义些呢?

    ReplyDelete
  2. 这个答案~我也想知道~haha~
    其实我很怕~我如果再有不及格的~我就必须重读了1个semester~
    可惜我和我妈来自不同星球~语言不通~我怎么说她都不明白~
    其实真的后悔了~accounting真的不是我要的~==
    我们应该是那种不会放松自己的人吧?我想考试的生活也是有意义的~^^意义在于期待过后的放假~;-)
    p/s:我开始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har
    整晚没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