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越来越...

最近的我
越来越反复
仿佛在厌倦什么可是说不出来
觉得自己变了
可是又说不上哪里
妈妈曾经说过
世界不会改变
要变的是自己的心态
那时的自己不知天高地厚
总觉得世界该为我转
可是却总是围在其他人那转
错!!
世界没在为谁转
应该说
你现在所以为的
所觉得正确的
或许有一天会自己推翻回以前的自己

其实现在神智有点恍惚
整晚没睡觉
哈哈~
whatever~
今天是study plan里的第一天~
自己做的plan不能自己先跑~
所以一定要撑着去~
读到多少就多少~
加油~
大家都加油~~~:)
撑过就好了~

突然好想妈咪
想念妈咪作的菜
虽然吃过的次数少之又少
可是总在想家的时候
感觉那蒸蛋,古老肉,烧鸡翅膀的味道又围绕在鼻子旁
蛮多朋友都有问过我的家到底在哪里?
因为我是浪子(我是女的,可是浪女太难听了~XD)
haha~
但我觉得那不重要
只要可以和妈咪妹妹聚在一起的地方
就是家,不是吗?
想念你们,真的真的很想

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到底会是怎样
可是我知道一定有你们
hehe~
太感性的自己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可是人总会有低潮的时候
过了就好了~

未来或许很远
可是总会到
现在握在手中
好好的运用
把它变成一道一道的颜色
为未来添上一抹色彩

--------------------------------------------------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大小姐了
朋友们
别再任我这样下去~
以后没有你们的时候
我该怎么办?XD

看过一些尔你我乍的友情
我只能说
上天是爱我的~
因为我目前生命中的遇到的每一个朋友
都是那么的好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
我的过去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画
未来也多多指教了,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