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最近的我们
一点危机感都没有
不上课跑去唱k啦~突然发神经跑去ipoh就为了吃mcd~
haiz~
今天还被marlehan称赞~

可是我一点都不要!!!
说什么“i'm happy coz u all still can feel happy when ur get ur coursework mark."

== 无言ing~


如果不是认识了他将近3个月
我绝对会觉得他是在反讽~
可是就是知道他不是有意的反而更气~
也不知该生气什么~
他根本没什么可以气的阿~
自己?
haiz~




今天又发神经~
突然唆使大家去吃mcd~
而大家竟然通过?
因为sj要回家~
所以就drop我们在mcd~
和我们吃了一餐就回太平~
我们几个就自己搭巴士回kampar~


5 个疯子在巴士亭~haha~

要把5个人都拍完进去真不容易~

而且还自己捉相机~
巴士上~
烂巴士~
我还问shimiin~
这巴士会不会突然走到一半分解掉~XD

haiz
今天的网很烂~
没心情继续写了~
下次继续吧~

2 comments:

  1. 够力咯~盐焗鸡一个人吃完~
    不管怎样,觉得开心就好~
    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你怎么知道?
    一定是shimiin~
    现在就很开心~就是怕拿到成绩后笑不出来了~
    haiz~很想你~感觉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我变得超级宅的~==
    没有人再半夜叫我去湖边了~^^
    或许很多东西错过就很难回到从前吧?


    p/s:我都快不知道自己写什么了~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