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08 . 08 . 2009

很讨厌时间过那么快
没给我任何准备就过了20年
一直的思索着自己到底要什么
还是可以得到什么

i'm nobody
but hope to be somebody

这或许就是支撑我一直走来的原因

从小
我就一直被期许着
或许是我的kampung很小
人不多
所以不完美的自己一直有着完美的小学生活
说自己是风云人物似乎很奇怪
但是
我的确很活跃
非常地活跃

那时的自己
不知天高地厚
不懂外面的世界其实很大
上中学后
我就得到目前人生里最大的一次挫败

即时现在再多后悔
过去就是过去
如果说
那段时间教了我什么
就是不后悔

不后悔
但是知道自己错了

那是我人生最大的转捩点吧?
我变为得超彻底
我不再爱出锋头
不爱有众人的目光注视
害怕别人谴责的眼神
受不了别人的指指点点
变得反复
有时会过于依赖
有时会自主地一点都不可爱
害怕一个人孤单
但也会不喜欢一群人的疯狂
有些想法不敢说
说了害怕别人的反应
害怕失去
更害怕得到

超级无敌矛盾的自己
如果你讨厌我
我也可以谅解

压抑压抑再压抑
为自己戴上的面具越来越厚
不想被看到懦弱的自己

觉得自己好丑好丑
从内在到外在
自我厌恶到极点

讨厌这样的自己
可是就是会不知觉得被负面情绪牵着走
今晚再度睡不着
明天又有0930的课

不喜欢失败的自己
可是不知改进
怨得了谁
口是心非
或许是我不懂得如何表达
沉迷在电玩
因为里面的我比较好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换一个自己?

不完美的不完美
这个世界没有负负得正
只有一直减到negative

negative的我
上帝的瑕疵品
黑布上面的白点
不能坏地彻底
也绝对不是个好人


confuse 着自己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