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一些-小事

来拔草啦~
哈哈~实在很对不起这里~
只有自己在心情很郁闷的时候才会想到这~

最近很讨厌自己~
虚假,恶心,假到令人作呕的程度~
但,又能怎样?
改变不了的东西,再勉强还是不能~

内疚
很想大声对xx说
我虽然不喜欢你的某些作为,但我并不想看到这样的处境

但如果说出来
即使真心,xx还是会觉得我很假

无助,累
但是脱下坚强,我还剩什么?

只有独自,我才能最真实

2 comments:

  1. 只有自己在心情很郁闷的时候才会想到这<-醬的話遲更新算是好事吧~
    好久沒你的消息了!

    ReplyDelete